close

夜貓子雪花冰 [Facebook]

[店家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漢神百貨旁) 

[營業時間] 13:00至21:30 (周六營業至22:00)

[連絡電話]  07-2419991

IMG_6575.JPG

說今年是乾燥花大發利市的一年一點也不為過,最近看到愈來愈多的店家都選擇使用乾燥花來妝點店面,

今天就來到高雄少女心大噴發的一家冰店夜貓子雪花冰

位於漢神百貨側門(新田路)這邊,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不過漢神商圈最麻煩的就是找停車格,

店家門口有數個機車停車格,至於開車就要到附近找位子了,自己覺得漢神商圈是高雄最難停車的百貨。 

-

IMG_6598.JPG

一到達店門口,絕對會被這滿滿的的花束所吸引,不論是擺在櫥窗前色彩繽紛的,

或是倒吊在天花板上的紫色白色系列的乾燥花束,滿滿的都是乾燥花。

這裡不僅有賣雪花冰,同時也有販售乾燥花和不凋花與永生花喔 ! 

 

IMG_6597.JPG

IMG_6596.JPG

IMG_6579.JPG

推開玻璃門,映入眼簾的絕對是讓你眼球上轉的這一片倒吊的乾燥花海,從店門口一直延伸到點餐櫃台,

而說也奇怪,由於離這一大片乾燥花海距離不遠,覺得一直聞得到花的香氣,是一種小清新的味道。

IMG_6590.JPG

IMG_6578.JPG

 

IMG_6577.JPG

由於當天抵達時間是下午,店內的燈光尚未全開,而一旁落地窗的光灑進來,補充了光源,但拍起來有點曝光

不過喜歡拍出美美照的大家,不妨可以挑晚上時間來,會更燈光美&氣氛佳的 ! 

IMG_6595.JPG

櫃台一旁的花牆,絕對是網美必拍的一面花牆,花牆上面有可愛的豆豆龍的小絨毛玩偶,

可惜不能把冰拿來這裡拍照,不然一定是把它給端過來 !

IMG_6591.JPG

IMG_6592.JPG

IMG_6594.JPG

點餐櫃檯上也擺了很多的日本小物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噢

IMG_6593.JPG

IMG_6588.JPG

IMG_6589 (1).JPG

來看看今天要點些什麼吧 ! 
menu是用很簡單紙張作成的,店家的低消是NT80元,每個人至少都要點一個餐點,

如果你不吃冰的話,也有烤厚片土司的選項可以點噢。

IMG_6587.JPG

宇治金時抹茶雪花冰  NT 185 元

登愣 ! 今天我點的是很日本風味的宇治金時抹茶雪花冰,層層堆疊的片片抹茶雪花,一旁還堆著蜜紅豆

上頭灑上的麵茶粉還有些許抹茶醬,最後插上兩支抹茶口味的POCKY還有可愛的豆豆龍(龍貓)餅乾,

另外配料是固定的珍珠與灑了花生粉的麻糬,與一杯解膩的玄米茶(有誤請指正)。

IMG_6580.JPG

一開始,我先拿起的是抹茶Pocky,哈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先吃它!

接著,拿起木製的湯匙挖起那片片的抹茶雪花,恩~

抹茶雪花不是那麼甜,淡淡的抹茶卻又不失抹茶應有的味道,配上一旁的蜜紅豆,很搭!

蜜紅豆補足了原本不是那麼甜的抹茶雪花冰。

IMG_6583.JPG

雪花冰之外,喀滋喀滋的....是爆米花吧,雪花冰裡有放一些爆米花吧 !

真是一種驚喜一種小巧思呢,而一旁的珍珠可以添加在雪花冰裡頭一起食用,

至於麻糬應該是這裡頭最甜的一項了XD 雖然附上一杯茶,不過當吃完冰時,茶已經涼了。

或許是茶跟麻糬應該先吃,但我不知道。這點就隨人喜好囉,但照片是要先拍我確定 ! 

 

IMG_6584.JPG

IMG_6585.JPG

IMG_6586.JPG

題外話時間

店頭裡面放的音樂也很舒服,今天聽到的是法文版的卡通系列歌曲,比方說是櫻桃小丸子法文版(應該是法文吧)

整個很輕鬆很舒服,燈光美又氣氛佳,冰品也是不錯吃。好吧,快點約你的好朋友來這吃冰,拍照吧 !

一開始以為夜貓子雪花冰,以為夜貓子可能開到晚上12點還是凌晨1~2點之類的,但認真晚上十點前就打烊了。 

夜貓子雪花冰的定價大概在中高價位,畢竟這裡提供了美美的用餐環境空間,偶爾來嚐鮮吃吃還可以啦。

-

同場加映  

IMG_6581.JPG

 莓果山丘 NT 195元

上層堆疊的是酸甜口感的莓果口味,下層則是抹茶雪花冰,還有幾顆藍莓做點綴。

-

▲ 到訪日期 2017/07/18  15:00

▲ 食物的口感喜好因人而異,口感描述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夜貓子雪花冰 [Facebook]

[店家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漢神百貨旁) 

[營業時間] 13:00至21:30 (周六營業至22:00)

[連絡電話]  07-2419991

arrow
arrow

    Victo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