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 美式炸雞 [Facebook] 高雄站前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0號1F

店家電話:07-2367852

營業時間:10:00 ~ 00:30

鄰近車站 : 高雄車站 捷運站

IMG_8318.JPG

如果說到炸雞兩字,你腦海中第一個閃過的名字是什麼 ? 
麥當勞叔叔 ? 肯德基爺爺 ? 還是丹丹漢堡或是阿亮香雞排 ?

今天要來吃的這家,就是最近展店頻頻的 胖老爹 美式炸雞 !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胖老爹胖老爹,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睹它的真面目了。

胖老爹目前在高雄應該是有七個據點,只要上臉書蒐尋打 [ 胖老爹美式炸雞 高雄 ]

會列出 站前店/三多店/慶豐店/楠梓店/西子灣店/五甲店/介壽店,這七間分店的臉書,

但或許有些分店沒設立臉書也不一定啦,今天是吃離家最近的 胖老爹 站前店 !

-

IMG_8308.JPG
胖老爹站前店就在八德路上,正忠排骨飯往林森路的左手邊 !

雖然它的招牌都是顯眼的紅色,但不知道卻很容易錯過它,可能是他的門面比較小一點,

一旁的大碩研究所補習班反而顯得更加顯眼好認!
 

IMG_8309.JPG

IMG_8310.JPG

IMG_8315.JPG

胖老爹的主視覺很簡單就是紅色與白色,主要的套餐直接以照片方式呈現在櫃台上方,讓你一進門就看見,

今天到訪的時間是用餐時間七點多,現場其實滿多人在等的,有些人內用,但大多都是在等外帶的客人。

 

IMG_8313.JPG

點餐櫃檯旁邊有詳細的品項,提供除了套餐set以外的選擇,另外飲料也是可以單點的。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一旁可以拿這種小型的名片式菜單,下回可以用電話訂餐在到店取餐也可以或是叫外送。

menu後面是集點卡,消費一百元可以集一點,20點可以換一個全家餐,不過店家好像不會主動給你點數,

我去了兩次都沒有主動給點數,剛好聽到旁邊客人在要點數,才發現這件事但我也不可能一直吃炸雞啊!

-

由於胖老爹美式炸雞的餐點特色就是 現點現做

必須等上一段時間,如果不想等的客人可以先電話預訂,到再來取餐即可,不過炸雞嘛最好是熱著吃,

所以我就採取內用的方式來享用這美味的炸雞,滿500元3公里內可外送,外送詳情請洽店家囉。

-

等待的同時,稍微來看一下站前店的店內空間環境好了。

IMG_8310.JPG

IMG_8328.JPG

IMG_8330.JPG

IMG_8329.JPG

店內的內用環境空間也不算太大,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一旁靠牆的座位牆面上還附有插座供客人使用,

以免客人等待的同時,防止滑手機滑到一個沒電XD 上方還有電視可以看看。

點餐櫃檯的旁邊有洗手間,沒認真看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洗手間欸,櫃台另外一頭則有乾洗手可以使用。

IMG_8314.JPG

這邊採自助式的方式,吃完的垃圾要自己回收跟連鎖速食餐廳的做法一樣的。

製作好餐點後工作人員會叫號,並且送到你的坐位上並收走你的電腦出單紙,

不過它會喊兩次你的號碼,你都會以為是炸雞好了,結果是.....飲料先給您喔XD
IMG_8325.JPG

這個檯子上有一些自助用的配備品,比方說 名片 / 牙線 / 濕紙巾 / 胡椒粉 / 番茄醬

都可以在這個小收納櫃取得,而下方就是丟一般垃圾與資源回收的垃圾桶。

-

IMG_8324.JPG

這裡有四分之一的空間給了這個飛鏢機台,這是異業結盟嗎? 還是店家有心想給客人消磨時間用的,

不知道其它分店是不是有這台飛鏢機,不過要玩可是要錢,隔壁有兌幣機,這邊請,謝謝 !
-

終於等了約莫20分鐘....餐點終於上囉

IMG_8326.JPG

 [4號餐] 雞腿+雞塊+雞翅+飲料 NT 120元

IMG_8319.JPG

IMG_8318.JPG

為了拍照,我把所有的炸雞都從紙袋裡拿了出來。

不過...內用應該要用個紙盒或是小竹籃來裝炸雞,比較好看一些。

用紙袋裝好像就很像外帶只是少了提袋罷了!

 炸雞腿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IMG_8322.JPG

這隻雞腿,我光是拿著拍照都撐不了幾秒。因為實在是 太 ~ 燙 ~ 了   

所以趕快拍一拍就先放下它了,果然是現炸啊這雞腿兒 。

一口咬下這現炸的炸雞,外表灑了些胡椒粉做為提味,還沒有吃就聞到胡椒粉與炸雞的香味。

雞腿的皮很脆很薄,吃得出來雞肉本身有經過一些簡單調味,而雞腿本身很多汁又很燙口,咬開肉塊時會冒出熱氣,肉汁都被鎖在裡頭,

就等你的牙齒去幫這多汁的雞腿解除封印了,最好是拿著衛生紙準備,因為我已經滴好了幾滴在紙上了。

每一口我都覺得好嫩好好吃,果然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

 炸雞塊

IMG_8332.JPG

IMG_8323.JPG

接著來吃的是炸雞塊,炸雞塊的大小跟丹丹漢堡的炸雞塊很類似,不算太大。

但同樣的是裹上薄薄的皮進入油炸,表面在灑上胡椒粉提味,大口咬下(可能會被燙到)

滿滿一口雞肉很是滿足啊,不過也要小心燙到,畢竟這雞塊還算是Juicy的啊

-

 炸雞翅

IMG_8320.JPG

IMG_8321.JPG

有雞翅的愛好者嗎 ?

哈哈,相較於雞腿跟雞塊,雞翅的肉比較少一點 (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或許是最後才吃雞翅,咬開之後感覺沒有那麼多水分,也有可能是放了一下子水分跑了,

或是本身雞翅的肉比較少,吸附的水分也相對較少,但這現炸的雞翅還是好吃的!

我的喜好是 雞腿 > 雞塊 > 雞翅,會不會太明顯了點。

-

題外話時間

現在如果問我要吃炸雞嗎? 我可能會選擇 胖老爹美式炸雞

因為現炸真得是太誘人了,那個嫩度鮮度與燙口的感覺,很好吃!
另外內用可以改成籃子裝或是紙盒裝比較好著用,也不用浪費那麼多紙袋。

看店內告示好像2017.08月起要調整部分售價了,難不成是漲聲響起了!!!

-

▲ 到訪時間 2017/07/25 19:00 

▲ 食物的口感喜好因人而異,口感描述僅供參考!  

胖老爹 美式炸雞 [Facebook] 高雄站前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0號1F (近高雄車站捷運站)

店家電話:07-2367852

營業時間:10:00 ~ 00:30

arrow
arrow

    Victo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