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夢露冰菓室 [Facebook]

[店家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03號2F (承億小鎮慢讀2F)

[營業時間] 11:30 - 20:00(億承小鎮慢讀營業至21:30,周末22:00)

[連絡電話] (05)2246000

IMG_4706.JPG

今天來到了以火雞肉飯聞名的嘉義 ! (登愣) 

其實說到嘉義,除了火雞肉飯以外還有響噹噹的阿里山以及近年落成的故宮南院檜意生活村,當然還有吃的啦 !

不過夏天出門真的是一大考驗,除了白天太陽很烈以外,下午還會不時下起間歇性的雷陣雨

有時候天氣變化之快叫人措手不及,所以出門都要做好防曬還有補充水分,記得帶把傘不論艷陽還是暴雨通通都派得上用場 !

 

 夢露冰菓室

位於嘉義市區的中山路上, 承億小鎮慢讀是承億文旅的新品牌,一樓是書店及咖啡店,二樓則有夢露冰菓室及文創商品販售,

是一種近期很流行的複合式經營的方式,來到這裡像是來到日本蔦屋書店或是泰國曼谷OPEN HOUSE的感覺,更直覺的反應是

很像大家所熟悉的誠品書店,但是各有各的風格,承億慢讀小鎮採用大量的木質調設計將老屋改造的別有特色,卻保有老屋的氣息,

書店的正中央還有個竹子打造的屋中屋噢 !

IMG_4701.JPG

就是這面牆  就是這面牆 

潔白的白色正方形磁磚拼貼出來的磁磚牆面與工作台面,旁邊掛著明顯的招牌 [夢露冰菓室]

而地板保有原來的磨石子地板,看到這邊好像想起古早時代的家中廚房或是浴室的裝潢了。

IMG_4703.JPG

店家不定時的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商品,像是芒果口味或是鳳梨口味冰品,都會另外用立牌告訴大家,

這是在制式菜單內看不到的限定商品,我往往就會被季節限定這幾個字牽著走 ....

IMG_4705.JPG

arrow
arrow

    Victor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